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召开食品检验检测工作专题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2-01-07 11:26阅读量:57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时不待我,只争朝夕。2022年1月5日上午,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2年首次食品检验检测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主持,全体食品检验检测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重点围绕2021年个人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逐一发言。会议从食品检验政策导向、机构改革、人员结构、检验检测体系等方面客观分析了中心食品检验检测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挑战。会议强调:一要高站位认清形势,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高要求提升能力,承检任务再提升;三要高质量抓好检测,检验检测实现零复检;四要高素质带好队伍,共促发展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食品检验检测人员要同心同向、同步同力、同担同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共同扛起推动全市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为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质检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