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举行新任中层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0-12-07 09:02阅读量:681

2020年12月4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举行了新任中层干部宪法宣誓仪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监誓并讲话。

上午9时30分,仪式开始。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新任命的中层干部面向国旗、国徽,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依法庄严宣誓。

会议强调,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的目的是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严格落实宪法宣誓制度。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基石。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系列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弘扬法治精神,依法履职尽责。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把依法施检贯穿于检验检测工作全过程。三是科学从严管理,勇于担当实干。要敢管善管巧管,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带好自己的队伍、做好自己的事。四是坚持廉洁施检,树好自身形象。好政治“高线”,筑牢廉洁“底线”,严守法纪“红线”,让权力永葆克己奉公、为民谋利的真味,以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引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