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一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2-02-28 10:32阅读量:692


2月24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2021年党史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委查摆不足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支部每一名党员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以诚相见,起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明确目标的目的。同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蹇斌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二是严肃政治生活。支部须常态化开展“三会一课”,做到组织生活方式全覆盖、党员参与全覆盖,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党员是一面旗帜,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相互监督,主动担当作为,共同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