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2-01-24 14:04阅读量:1245

1月21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专题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共35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2人列席。


会上,按照“述职、点评、评议”程序,三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联系党组成员分别对述职情况作了详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组书记兰波同志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综合点评,并对做好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深化认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要持续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三要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要持续务实重效,着力推动党建工作落实;五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