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三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2-03-03 09:30阅读量:532

2月25日下午,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杜颖川同志做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员们紧扣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对照“四个方面”要求,并紧密结合工作逐个做对照检查,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同志做总结发言,赞扬同志们书写的个人材料分析很透彻,总结很具体,落实很到位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扎实有效,十分及时,每位党员都能结合自身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达到了相互督促相互提高的目的。通过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要认清自身差距,认真梳理问题,制定好整改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转变作风,持续用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