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 深入挂联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4-17 13:55阅读量:376

近期,市质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深入乡村振兴挂联村巴州区曾口镇黄垭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期间,兰波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该村阵地建设、重点产业发展等情况。与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取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撂荒地整治等相关情况汇报,就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规划、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兰波要求,一是村委会要立足自身优势,整合用好堰塘、水库等资源,多渠道发展集体经济,市质检中心尽力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助力乡村振兴。二是持续加大撂荒地整治力度,坚决守住耕地红线,确保能够顺利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三是加强脱贫户动态监测,积极向主管部门报告相关情况,主动帮助困难家庭解决问题,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四是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挂联和帮扶作用,积极配合村两委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