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参加市直机关“振兴杯”篮球比赛获佳绩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4-18 15:32阅读量:364


为庆祝巴中成立地区30周年,丰富机关文体生活,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汇聚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强大正能量,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自3月底以来参加市直机关"振兴杯"男子篮球比赛,取得了较好成绩。


此次活动系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参加的篮球比赛,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单独组队参赛。在比赛前期,篮球队员历经20多天,放弃下班及节假日休息时间,认真锻炼,精心准备,进一步提高了参赛能力及水平。在比赛现场,队员们尽情展示和释放自我,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或突破上篮、或巧妙助攻、或急停跳投、或精准投篮,斗志昂扬、默契配合,与对手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角逐和较量。中心篮球队秉持着胜不骄、败不馁,奋勇向前、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6战3胜的较好战绩。本次比赛中心以球会友,增进了与各机关的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质检人昂扬向上、勇于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



经过此次比赛,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将篮球运动中蕴含的集体主义、团结合作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澎湃的活力、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为巴中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