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4-26 11:18阅读量:337

4月23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主持,党组成员参加,科室所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书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王晓晖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和市委何平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汪洲琼、机关第二支部书记何翔宇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主任兰波肯定了本次学习会的效果,并要求今年的中心组学习会要根据市委学习内容确定,逐一明确学习主题,采用“专题学习+主题发言”的方式进行。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